zhilongoubaaaa

小小军师

诸侯并起,群雄争霸。做一方霸主招兵买马,抢占城池。征战四方。

《小小军师》作为一款策略性游戏,游戏中您将扮演一名乱世霸主,率领这你的千军万马与各路群雄进行巅峰对决。

一场场无与伦比的旷世大战,一座座战火纷飞的城池等你来解放,收纳一名名闻名于世的武将为你征战四方。

攻城掠地,安邦立国,你还在等什么,快来加入我们掀起三国群雄争霸的急速战斗热潮!

【游戏特色】

逼真的城镇建设:大小城市需要你亲自规划建设,资源把控,人员布控,一切皆有你来指点江山!

华丽武将阵容:数百余三国将领静候招募,升级、强化、组合卡牌完美融合,攻防搭配各有千秋,简约中体现谋略,拼武将更拼头脑。没有无敌的组合,只有更强的阵容!

轻松易上手,指点万里江山:优秀的新手指导系统,短短5分钟即可了解游戏流程,轻松上手的操作,收集资源,组建部队,升级科技,打造属于自己的精锐队伍!


评论